何所似

有✄删改标记的🧣:天地不自生。🔎标题或同名id( ‘-ωก̀ )ao3:hesuosi

【all叶】#如何让叶神爱上我#

*我的宝贝叶叶生日快乐!

接下来的三连冠要快乐,你的嘉世王朝快乐。

以后所有的艰难险阻都会化作你的英雄勋章,要每天都快乐!


01

标题这话题一出,微博五花八门开始就长腿细腰瓜子脸成为白富美高富帅,走上迎娶叶神的人生巅峰开始了叽叽呱呱的讨论。

黄少天看见不高兴了,他有话要说:

“废话!老叶当然喜欢荣耀打得好啊!”,他激愤的拍键盘:“嗯,剑客是首选,最好是剑圣那种!可以跟他pk上百场才过得了他那个荣耀瘾!其次是人好长得靓啦,粘人会哄,活泼可爱……”

咣~

是黄少天的滑椅自己往后溜的,蓝雨队长很无辜!

^_^帮叶修前辈提高生活质量,解决噪音来源是身为恋人的我的一大责任。(PS:据我观察,前辈还是更喜欢脑回路一致心一样脏能说上话的人←我。)

 

02

“队长,你在看什么?”

孙翔见周泽楷坐在屏幕前的一行字发呆:“长得帅,技术好。”

往上是话题。

队长竟然是这样的队长!

孙翔脸一烫,想着我长得也不错,技术也、也还可以的吧……

周泽楷奇怪的看了一眼自顾自把自己蒸熟了的孙翔,打开荣耀界面磨炼技术去了。

 

03

“丧心病狂啊什么鬼话题,谁要爱上他!”张佳乐愤愤不平。

我们恩爱两不疑,老叶你们就别惦记了!

韩文清也看到了话题,哼了哼:“胡闹。”

张新杰呢?反光的镜片上印着一个列表:

1.提供足够的烟

2.陪他打荣耀

3.满足以上两点

 

04

王杰希整理了一份《育儿心经》给叶修送去。

 

05

“老大老大,你爱我吗?”包子看到了话题直接发问。

“什么?包子别走神,两点方向抛沙,莫凡抢位打头!小唐……唔。”

方锐给他塞了一块蛋糕:“填饱肚子好抢BOSS。”

切,要抓住一个男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知道吗?你们有机会抓吗?啊?我可是他亲自带回家的男人!(?)

 

06

叶秋弟弟对此很不屑,我还是一开始就在他家的男人咧。


07

叶修表示:现在的人都活在梦里。


END

时间紧凑,短小段子聊表心意,以下作一点点小补充

爱你,我永远的王!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