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所似

有✄删改标记的🧣:天地不自生。🔎标题或同名id( ‘-ωก̀ )ao3:hesuosi

【伞修】蜃


“苏沐秋!今天轮到你接沐橙放学啊!”叶修高声喊道。

“沐橙这么大个人了,晚一点没事的啊!”苏沐秋啪啪啪打着键盘回喊,“你休想拉走我的Boss。”

 

苏沐橙背着书包踏进嘉世网吧,见到的便是他两个哥哥分别对着自己耳麦怒吼的样子。

她习以为常的放下书包,搬了张小椅子坐到叶修身边看他玩。

 

苏沐秋瞥见了苏沐橙自己回来了,心虚的咳了几声,问道:“沐橙,吃过了吗?”

叶修替苏沐橙回了:“有你这么当哥哥的吗,你看看这时间,能吃过?”

苏沐橙笑嘻嘻的抱住叶修的胳膊:“我同学说X路左边第三家新开的店好不错,你带我去好不好~”

 

言外之意是苏沐秋自己玩去吧!

 

“沐橙…………”苏沐秋趴倒在键盘上,双手合十抵在额上,求饶道:“保证!哥哥保证下回一定准时接你!”

“再说,叶修那家伙前几天也没有去接你!赤裸裸的偏心!”

苏沐橙朝他吐吐舌,牵过叶修便走了。

苏沐秋只好厚着脸皮跟上,饭后再虔诚的跑去结账。

 

吃个晚饭吃了不少时间,叶修和苏沐秋谈起荣耀就聊个没完。

今天这个boss该怎么怎么打能出隐藏材料,昨天的那个副本将柔道换成召唤师效率更快,听说荣耀要搞职业联赛了blabla……

 

“陶老板好像要组战队参加比赛,你觉得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你不参加吗?”

“必须加,看我大杀四方,你也不在话下!”

“得了吧,你小本本上,我赢你多少了来着?”

 

苏沐秋给噎了下,哈哈着转移了话题。

 

“沐橙啊,有没有什么题不会做的,哥哥教你!”

“啧啧,就你,上过几年学?还教人写作业。”

“你有脸说我,你来你来,你看得懂题吗?”苏沐秋抽出苏沐橙的教科书随便翻到一页指着。

 

叶修装模作样的看了会儿,点点题目:“嗯,这里是关键。”

“呸,你继续说啊!”

“在女孩子面前不要那么粗鲁。”叶修严肃的看苏沐秋说道。

 

苏沐橙先坐不住了,抢回自己的书,给他们俩一人夹了一只虾仁:“吃饭!”

 

回去路上,叶修和苏沐秋慢悠悠的在前头走着继续聊他们的伟大计划,苏沐橙在后头走得昏昏欲睡。

她驻足了会,一个小助跑猛的跳到苏沐秋的背上去了:“嘻嘻,走累了,背我。”

苏沐秋往上托托稳,让苏沐橙搂好自己便继续跟叶修讲话了。

 

“换我来吧。”苏沐橙在苏沐秋的背上睡着了,叶修见了轻声朝苏沐秋说道。

苏沐秋也背了挺久,尽管苏沐橙是纤细少女,但该有的体重还是有。

于是苏沐秋小心翼翼的将妹妹挪到叶修背上去,甩着酸麻的胳膊感叹:“沐橙长大了。”

“感受到了做哥哥的危机感?”叶修调笑问他。

“沐橙老这样看我们打游戏会不会影响不好啊?”苏沐秋忧心忡忡道。

叶修瞄一眼歪在自己肩上的脑袋,认真道:“你小看沐橙了,她门儿清着呢。”

“顺其自然吧。”叶修见苏沐秋还想说什么,抢先回答了。

 

苏沐秋偏头望向叶修侧脸。

相识已久,多少也知他本是衣食无忧的富家少年,却总是露出这种不符合他年气质龄的表情,让他的心隐隐作痛,也生出异样的情感。

 

“叶修。”苏沐秋缓缓开口,“我一定会让嘉世拿下十连冠。”

“我们俩联手,这还用说?”叶修不屑道。

“夺冠那天,我……我有话和你说。”苏沐秋眼神左右躲闪着说道。

“嗯,好啊。”叶修笑着回道。

 

苏沐秋两手攥紧,吸了一口气,到底没忍住,咬咬腮帮子,抬手一把抓住叶修的手臂。

“叶修,我想……”

 

“嗯,好。”

 

苏沐秋话头被打断,发愣的看他。

 

叶修仍是满眼笑意,又重复了一遍:“我也是。”

 

“你知道我要说什么你就答应我??”苏沐秋继续呆愣。

“知道啊,我说,好。”叶修凑上去用额头抵着他相同部位,歪头亲了苏沐秋的嘴巴。

 

苏沐秋回了神,想狠狠的搂住这个有时候可恨大多时候却可爱满分的人。碍于自己妹妹还在叶修背上呢,只好一撇嘴,心痒痒的双手插兜里继续走回家去。

 

叶修背上的苏沐橙睁开眼睛眨了眨,收紧了下手臂,偷笑着被叶修晃晃悠悠背回家了。

 

……

 

“恭喜嘉世战队夺得第一届荣耀联赛总冠军!!!”

 

砰砰砰砰砰!

 

吴雪峰与苏沐秋在一片礼炮鲜花下,对着一个漆黑的紧急出口,共同高举起金灿灿的大奖杯。

 

“我,苏沐秋,冠军!”苏沐秋兴奋的嚷嚷,差点要把嘉世鲜红的队服掀掉。

吴雪峰扶额,替叶修摁住了他。

 

楼道里的叶修叼着烟,与他们共同笑着,看台上逆光而站的队友以及自己闪闪发亮、意气风发的恋人。

 

自此,斗神与枪神的组合引领着整个联盟走向双核时代。

 

“哈哈哈哈!我叶我苏最牛逼!什么百花霸图蓝雨皇风,争取夺亚吧!”

“我怀疑这两个是机器人,这是人能做到的吗?却邪还能让子弹拐个弯??”

“苏沐秋常年活在广告里,不过可以合理怀疑叶秋是嘉世设计的程序!求扒!”

“楼上嘉世粉别嚣张,替你们蒸煮立这么多弗拉格当心摔个稀巴烂!”

 

然而在叶修苏沐秋的强悍下,繁花血景奈何不了,荣耀第一奶与拳皇无济于事,剑与诅咒也是铩羽而归。

 

嘉世的七连冠无人能挡。

 

联盟很着急,一个战队太强悍,会让比赛失去很多看点。

但是着急有什么用,还能让人打断他们手么?

 

陶轩本应是最兴奋的人,然而叶修死活就是不接任何出镜活动,让他眼睁睁看一堆明晃晃的钱飞走,恨得他牙痒痒。

 

他曾默许底下同样对叶修有成见的陈夜辉、刘皓等人对叶修作一些手脚,逼他退役,再让人接手一叶之秋,与秋木苏搭档,荣誉金钱两相得。

 

结果呢?叶修什么也没说,苏沐秋捏着他们两个人的账号卡,摔在陶轩桌上,面无表情道:“他走,我走。”

 

陶轩只找到了一叶之秋的接替人,秋木苏可没有人接,轮回怎么也不放周泽楷。

 

于是他只能叹着气,将两张账号卡好声好气的给他们递回去,答应着一切照旧。

 

苏沐秋揣好两张卡,拽着叶修扭头就走。

 

“苏大大,你真不怕老陶一下把我俩都咔嚓了?联盟可从来不缺人。”苏沐秋难得孩子气一回,叶修好笑的拉住他,回了他俩的房间。

 

“切,他们算什么东西,还想和你比?”苏沐秋用舌头顶顶口腔侧壁,愤愤然道。

“好了好了。”叶修抚着他的背给他顺毛,“现在不是没事了吗?”

“你啊!”苏沐秋捏住他脸向两边扯,“你能不能多想想自己?那个刘皓,你费什么心思去指导他,他领你情吗?那些事哪一件不是他带头?”

叶修任他提着自己的脸,眨巴眨巴眼睛望苏沐秋:“你知道?”

“废话!”苏沐秋放开那两坨可怜的肉肉,捧着他脸揉来揉去:“唉,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吧!只好多多劳累了。”

叶修就着苏沐秋温暖的手掌蹭蹭:“是啊,靠你了。”

 

第十赛季,总冠军,嘉世。

 

冠军已经失去了悬念,总决赛颁奖现场更是一届冷清过一届。

 

这不是说粉丝少了,嘉世的绝对实力让他拥有一大批铁杆儿粉丝,只是谁还会对意料之内的结果产生过于激动的心情?

 

竞技场上从来就没有谁的胜利是理所应当的。

 

只有嘉世战队成员知道,这么辉煌的成绩是他们的正副队长熬尽十年心血得来。

 

当晚,从不当众喝酒的叶修队长在赛后宴上主动举杯,庆贺他们的十连冠。

 

随便说了一些感谢词后,叶修眼角发红,眸里隐约泛着水光,转向苏沐秋道:

“这一杯,敬我的恋人,祝你愿望成真!”

 

接着便一口入喉,意识的最后是扑过来搂住他的苏沐秋以及嘴里比酒更烫人的温度。

 

……

 

“老大老大,你怎么在这里睡着啦?快来大家都等你呢!”包子见叶修趴在桌上昏睡,摇他肩膀要叫醒他。

 

“叶修,一杯倒就不要碰酒好吧!醒醒,去随便吃点什么,咱们兴欣的庆功宴怎么能少了主角?”老板娘陈果发话了。

 

叶修惊醒,呆呆的看看包子又看看陈果,抽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啪的一声燃起,随手将扔在桌上的君莫笑揣进兜里,笑笑挥挥手跟着他们出去了。

 

他走得有些急,带下了一张很久之前苏沐橙给他的一张书签。上面写着:

 

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

你不能作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END


为什么写成十连胜这么丧心病狂呢

我觉得在叶修心里,苏沐秋是最强的

有他在,与自己的组合,大抵无人能敌。

评论(2)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