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所似

有✄删改标记的🧣:天地不自生。🔎标题或同名id( ‘-ωก̀ )ao3:hesuosi

【all叶】神级Cosplay(上)

荣耀联赛发展至今九个赛季,一年哪能仅有三天的全明星周末?

 

联盟还会不定期举行周边展用以圈钱,和圈钱。

 

以往的嘉世叶修全身心扎比赛里,没有牵扯到他的活动便丝毫不知情。

 

那天从轮回总部出来,叶修被两千万巨款砸得脑袋晕乎乎,路都没好好看,等他回神一抬头,眼前是陌生的一座……体育馆。

 

“嗨,小哥!一看你就是玩荣耀的,买个票进去看看,活动多多福利多多哦!”售票小姐见个唇红齿白的青年一脸茫然站在自己眼前,没忍住勾搭了一把。

 

叶修瞄眼海报,诸如夜雨声烦、王不留行等人气角色摆着酷炫的造型被钉在板子上,他摸摸下巴,掏钱买了张票进去凑个热闹。里头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全是荣耀粉,却无人知晓这默默穿梭于人群中的下垂眼青年便是一代荣耀大神叶秋。

 

逛了一圈,叶修掏出苏沐橙的手机,想着估计大家都跟自己一样没见过这阵仗的,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照片,然后登陆了自己的QQ。

 

-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百花花花花缭乱.jpg] [王杰希的睡眠眼罩.jpg] [喵化一叶之秋.jpg]

君莫笑:各位都很潇洒啊,啧啧,联盟商业化做得不错。

 

夜雨声烦:我呢我呢我呢?老叶你为什么不拍我!话说你怎么会跑去周边展,这么有空还不如和我pkpkpkpk。

 

君莫笑:你等等啊。

君莫笑:[夜雨声烦的扩音器.jpg]

 

风城烟雨:这周边…对粉丝多大仇啊,给黄少天一个扩音器,他能震碎整个地球?

 

夜雨声烦:滚滚滚,王杰希的眼罩才是,这不让其他人睡不着吗!

 

君莫笑:老王的还有。[灭绝星尘.jpg]

 

逢山鬼泣:这怎么看都是一把普通的扫帚?最后一个??现在的年轻人都在想什么,买回去扫地吗!

 

鸾珞音尘:当然是供起来,你懂什么,还能开发些特殊♂用途~

 

君莫笑:张佳乐的最好认。[香水百合花束.jpg][百花缭乱的花环.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真的有妹子收到藏雷的花束会开心吗,神他妈的爱她就送她百花哈哈哈![被花淹没,不知所措.jpg]一张表情包,送你@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MMP……

 

君莫笑:[一枪穿云cos1.jpg][一枪穿云cos2.jpg][一枪穿云cos3.jpg]

君莫笑:小周真好看。

 

风城烟雨:哇塞,果然是顶级展子之一,coser都是按真人找的啊!质量真高!

 

一枪穿云:///前辈没回去?

 

君莫笑:感觉挺有趣的,来玩玩。

君莫笑:是中国人太多还是化妆技术太发达?好多黄少天、周泽楷和王杰希走来走去,挺吓人的哈。

 

石不转:没有其他人?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就不对了吧,怎么就追着人周泽楷的脸拍?荣耀靠的是技术!技术!再说,我不帅吗不帅吗不帅吗??!

 

无浪:楼上你是在质疑我们队长的技术?

 

君莫笑:[石不转cos.jpg][大漠孤烟cos.jpg][索克萨尔cos.jpg][一叶之秋cos.jpg][君莫笑cos.jpg]

君莫笑:我怀疑扮演老韩的都是联盟请来的保镖,全部都好凶,演出了精髓。

 

大漠孤烟:……

 

君莫笑:下次我们场上见时我都怕出戏了。[生灭灵挥着扫帚扫灰.jpg] [索克萨尔脱了貂皮大衣,里面是件碎花小吊带,夜雨声烦拿把印着王不留行的扇子给他狂扇.jpg] [夹着兔耳朵的一叶之秋蹦蹦跳跳扯君莫笑的围巾玩.jpg] [断成两截后有一半插在荒火枪管里的逆光的十字星.jpg] [头上种了各式各样小花小草的百花缭乱.jpg] [头上绑带用红领巾代替的大漠孤烟.jpg]

 

张佳乐:我操,这都是什么鬼!还能好好打比赛吗??

 

王不留行:我倒是发现了,只有君莫笑的扮演者之间相似度是最低的。

 

生灭灵:这是自然,毕竟粉丝们都没有见过前辈。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行啊,君莫笑这么少!

 

君莫笑:哥还会回来的。

 

……

 

索克萨尔:前辈,那些摊上一本一本的是什么?

 

君莫笑:不知道,我看看啊。

 

于是叶修暂时收起了手机,上前翻阅。

“王不留行握着一叶之秋的手,深情的说:‘你走了,联赛还有什么意义?’”

“一叶之秋哭泣着抱住王不留行:‘我也不想离开你,可是,天不遂人愿…我们只是任人操纵的两张账号卡…’”

 

 

叶修又翻开了一本:

“叶秋站在树下,韩文清从背后搂着他,汲取他身上熟悉而陌生的气息:‘这么多年,其实我一直爱你。’”

“叶秋转头回抱,笑着撒娇说:‘我才不信。’”

“韩文清强硬的掰着叶秋的脑袋吻他:‘我爱你爱得忍不住杀了你。’”

 

??

 

叶修抖抖鸡皮疙瘩,继续翻:

“喻文州粗暴撕开了叶秋的衬衫,邪笑道:‘今晚就让你知道背叛的下场。’”

“一旁的黄少天摁住他,自己却轻轻掐上了叶秋的脖子,冷笑:‘小鲜肉好玩吗?’”

“叶秋楚楚可怜的挣扎一番,却被身后的周泽楷和王杰希绑住了双腿……”

 

???

 

摆摊的妹子看个一脸纯真无知的青年翻了几本自己的R18本,感觉很羞耻了:“那个…这些是女性向的本子…”

叶修不是很懂女性向、R18是什么意思,但就瞄的这几篇…

写他们搞基也就算了,为啥自己看起来都是被动那个?

还可以很多人一起搞??这是什么操作???

他不由得感慨李轩的话,现在的年轻人不好好学习都在想什么!

 

然后他到另一个摊子上,特意避开小说,想翻那些看似漫画的本子,猜想着那大概是比赛的剧情了吧!被之前那摊子上的妹子眼疾手快的抽回了印着大大的all叶、R18本。

“汉子,你想要什么,我替你找吧!”这妹子擦着汗说道。

“没什么,我就看看。”说着还想继续翻那本。

“……”妹子迅速的塞了一本正常友情向的本子给他,“这个吧!”

叶修也就真的只想看看,没在意换了一本,随便翻了几页觉得挺正常的,账号的角色画得挺可爱,点点头放下就走了。

看摊妹子长吁口气,妈耶!让非圈子的人看到真是太羞耻了!

 

妹子啊,若你知道他就是你们YY的主角本人…怕是要找个洞将自己埋了吧!

不,最可怜的不是叶修,而是明明毫无干系却在无数本里被翻来覆去XXOO的叶秋弟弟=。=


TBC

评论(4)

热度(276)